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最后一页,晴:

今天是部落格关闭恰好的第十天,有很多朋友告诉我都觉得很可惜,因为就这样关掉部落格了。有的时候,想想一下我也没想到自己可以那么狠心,毕竟人数的累积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但是,当失去了原动力后,我真的不想再因为写部落格而写部落格了……

今天是07年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回想起来真的太多事情发生了。或许可以说我的2007年的生涯分成了三个部分,即每一个学期都有着不同的故事。打从1月10号去到Sunway后,进到学校的时候,那种心情真的很兴奋。认识了CD071-3的朋友、开始变得不孤独、打篮球、PJS 9的Class Party等等一直到了第二学期。那时候是搬去新家、认识伟瀚、功课超忙、开始了《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等等直到第三个学期……

嗯……第三个学期是发生最多事情一个阶段,那时候和好朋友的不愉快、认识了新朋友、在KL第一次驾车等等,直到了《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的关闭……总觉得这个部落格就好像是一本故事书,说明了我07年的生活点滴。虽然少了Chapter 1(第一学期的记事),但150页的心情日记也叙述了二分之三的东西了呢!^^

好啦!最后,再一次谢谢大家曾经到过《没有你上网的日子》。或许,“没有你上网的日子”不再说明一位女生不再上网的心情了。^^

作者最后一页
停笔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