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一五〇,第150天,风:

今天上了最后一堂课,过后就是放假饿了……嗯……这个term的假期很快,只是我呆在这里我不懂要如何是好……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因为整天都在玩《幽城》而已……呵呵!我想我要快快破了这款游戏,然后既可以回家乡了,毕竟没有破完的话,心很是忐忑的。哈!

对了,有一样东西部得不提,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2007年就这样完蛋了,根本就好像是好像发梦醒来似的,“咻”,2008年来了!犹记得2006年也是一下子就过了(SPM的关系吧~),想不到07也是一样……

好吧!这些不多说,留下次再说,免得以后没话题说。哈!

补充的sculpture: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