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请告诉我咳嗽会死人吗……第142天,晴:

虽然前几天的病已经痊愈了,但是咳嗽还一直延续着,到今天更是变本加厉……这一次的咳嗽真的很够力呢!整个腹部都好像要拔出来了……

嗯……下午在找电影下载的时候,不经意给我看到《变形金刚》(Transformer)在10月推出的DVD版本中的制作过程。原本只想一窥他们是如何在蓝屏前演完一场场的戏,谁知道当我在看了 制作过程 后,竟然想不到他们所有的场景都是实景拍摄的!

在那刹那间,我摒着呼吸慢慢看完那些制作花絮后,觉得制作班底真的太疯狂了!他们没有一个场景是电脑绘出来的,就连沙漠的阿拉伯城也是花钱花时间堆砌出来的!L.A.的街道上,他们封路拍摄最后的刺激打斗场面;水坝下的Megatron,他们制作了真实比例的下半身以及搭起整个场景;Scorponok 的攻击他们运用了真实的炸药制作爆炸场面等等……一幕幕的制作花絮我看了后觉得比看电影还要精彩呢!大家或许可以在YouTube找到那些制作花絮,要不我可以提供迅雷的下载连接在这里。

真的很希望及期待能够踏入电影制作的行列呢!^^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