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Monday, November 5, 2007

无奈,第136天,晴:

不懂那么多天都没上来更新会不会将我的读者都赶走了呢~?Err....希望大家还在吧!呵呵!

其实昨晚打算要更新的,谁知道在读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后,感觉上对方很喜欢捏造事实,无中生有,气得我懒惰更新了~!我都说过了,我的部落格是我发泄的地方,假如看得不高兴可以不必来,就应用本地某位笨部长的话吧:“You tak suka, you keluar!”不懂大家知不知道是谁呢!哈哈!其实我不了解的是,为了中伤别人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大作文章,但是还要跑来我的部落格匿名回那些无聊的comment~这个世界真是无奇不有!还好昨天吃晚餐的时候发泄了不少,那三个死党一直叫我忍,也很无奈地一直听我伸冤~~呵呵!好啦!谢谢你们啦!再说,我也不想在这里掀起任何的笔战~但我想他也很厉害了,竟然能够影响到我的情绪!哈哈!不错不错!

嗯~上个星期六是姐姐的毕业典礼,所以父母,包括妹妹星期五便赶到了KL。其实父母真的很难得下来,因为他们一年才来一次,这一次因为姐姐的毕业典礼,所以也特意过来了。久没看到他们的我,当然就很开心啊!星期五就和他们一起去吃晚餐,住在毕业典礼的酒店。毕业典礼那一天真的不简单。爸妈笑得很开心,尤其是看到姐姐拿着文凭的时候!^^

下午的时候,当毕业典礼结束后,我们便上云顶去咯!上去吹吹风真的很爽!哈哈!在上面过了一个晚上(所以一连两天都没有更新)。Err....在第一大酒店的广场的时候(1st World Plaza)竟然碰到Interior Design的朋友Winnie以及最令我惊讶的是还碰到璞宜(Poh Yee,中文名应该是这样吧!)呢!还真想不到呢!大家都是和家人一起来~呵呵!

就这样吧!其实有很多照片要和大家分享,但基于两个字一个词-懒惰,所以也就罢了~哈哈!两天的行程就这样缩成这样短了……呵呵!好啦!要赶功课去了~^^

P/s:突然发现我有几次的帖子都是以“无”字来当题目的第一个字……Hiu~~

4 comments:

Timmy said...

嘻嘻,我来收版权费了,
因为《无奈》这个题目我也有用过~
哇哈哈!!=-=

哇,恭喜你姐姐阿。
另外,怎么会懒惰upload 照片呢?
哎哟。 。 。

Christopher said...

# kwee:

这样也行哦?
哈哈!上一次的“无题”你也用过了……=="

嗯~
好吧!既然你那么想看照片,我就找时间放上来吧!但愿我有那个时间……^^

落叶 said...

You tak suka, u keluar... Cina balik Cina... Aiyo,忘了ISA的存在。。

Christopher said...

# 落叶

哈哈!想不到那个部长还可以成为国家重要领域的副部长呢~苦了那些学生~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