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久违了……第146天,晴:

连续几天都没有放上自己的心情日记了,代替部落歌的只有网上翻来的文章,觉得很偷工减料呢!呵呵!今天就一次过所有的东西都写上来吧!^^

嗯……首先就是前几天的蒲宜的生日,大伙儿去了RedBox庆祝,还得到了特大的房间呢!嗯……因为那一天DG的我们有课,所以我们上完课后才到那里去,那时候已经是六点多了,房间里也剩下不多人。一去到那里当然是先品尝蛋糕咯!好大的蛋糕哦,而且还蛮不错吃的!呵呵!过后就一直唱歌,唱到晚上九点多~=="其实早在八点多的时候,全部人都回了,剩下GHao、GamFatt和我。眼看收拾的人徘徊在房间外面好几次了,我还真觉得很不好意思呢!不过难得有得“免费”(很过意不去)地唱,所以GamFatt一直赖着不走。哈哈!就这样,我们三个一直拖到九点多才甘愿离开。嗯……剩下我们三个人的时候,突然想到少了Andy~唉……他老早就回家睡觉了。少了他,我们都觉得很可惜,要不咱四个人就可以一直唱了,毕竟我们四个每一次都一起的嘛……^^

接下来就是Perspective这堂课了。唉……说到就伤心了……T.T考试得分(24/30)我个人觉得还好而已,但知道自己尽力,也只好认了;过后就是“房间设计”。说到这个就更加悲了,就连班上的同学都不相信我的分数(20/30)。原本我还有信心能够得到蛮高分的,就算没有满(知道自己不可能)也很满意,谁知道当Lecturer念我的分数出来后,竟然是一个让我很不甘心的分数!我在设计上放了好多好多的心计……唉……算了……Final弄好来就可以了,但心底那句话,真得很不甘心啊!

再来就是这几天都在忙的东西,Windows~大家应该还记得我在前几天的帖子有说过那个Prodikeys的键盘Vista支持不到,所以我就使用VMware(一个可以同时运行其他操作系统的软件,所以我才会说好玩)来测试,谁知键盘的USB竟然测试不到~这下又头痛了。最后,在无计可施下,只好决定安装xp在另一个之前分出来测试Mac OS X的分区(Partition)。在那只有10G的空间里,我只好勉强地安装下去了,因为其他的分区已经有资料,故分割不了了。

嗯……早在当初安装Vista的时候,我就知道电脑一旦安装了新版的视窗后,在安装旧版的话,启动系统会有问题,所以在安装以前,我真不敢吊儿郎当,不停地上网找资料,哪怕等下Vista有什么冬瓜豆腐就完蛋了。当一切都准备好后,要用的软件都下载后,我便开始安装了。一步一步慢慢来,直到安装好后,果然,Vista进不到了,只能进入xp!不过还好有做足功课,所以在安装那些东西后,原本以为没问题了,谁知道进得到Vista,进不到xp~又头达了~过后发现xp完全没机会进到了,所以只能再format,在安装过……汗~就这样搞了一个晚上,到最后又在伤亡做功课多一次,最后终于都成功了!Vista的boot弄好了!哈哈!超高兴呢!连现在的部落格也是在xp李打的哦!久违了的xp。^^

最后就是班上同学的V. Comm 's Sculpture。他们都弄得好棒!我的相比之下,简直是不能看的……T.T无论如何,成功拿到照片就和大家分享,当然明天晚上还有更多东西和大家分享,好比说今天所出席的Manga Suki 学校里超棒的lecturer的demostration还有就是久违的中文RPG游戏,《幽城幻剑录》。但愿我不会又再“失约”了……

今天写了好多!心里送了一口气……^^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