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部落格旅游(旧同学篇),第140天,雨:

今天一早醒来的时候无所事事,便到了朋友们的部落格去逛逛。这时我才发现到原来有很多旧同学都开了部落格,而且他们的部落格都有连接,所以我的旅游就好像乘搭快捷运,这边穿梭、那边游荡。呵呵!

今天的旅游有两个部分,一个是TOA的朋友,另一个是旧同学。由于有些朋友身在外国,所以此趟的旅游还要去KLIA才行。首先,我会从KL Sentral出发(http://ibrahimkaki.blogspot.com/),因为他是旧同学的中心站,在这里你能够得到去其他同学的快捷运。

来到了KL Sentral后,你在这里有很多的选择。一开始我选择了乘搭Putra Line到了Alice's Palace。这是一位女同学的心情日记,有时候还有好文章分享。然后在那里你能够可以在那边转站或直接去到Chiew Mei's Voice。又是另一位女同学的日记堂哦!假如到了这里一定要注意,因为这里只有几个朋友的捷运,所以假如还要去其他同学的部落格,一定要倒回去KL Sentral 或任何一个有接运的地方。好了,继续我们的旅程。现在你可以继续前进到Grace Shouted Out!!!。这里其实就好像是一间像馆,因为你可以看到很多的照片。这个又要注意了,因为在这里又是终站来的,但庆幸的是,你可以选择Ziyi's Pig Sty。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可是另一个转站来的。Ziyi's Pig Sty是一个很出名的地方,而且来到的都会带着微笑离开的!^^

在这里有很多的捷运,你要回去KL Sentral 也可以,要不就继续前往吧!在这里我推荐到Zheng Chuan's Autumn Bamboo Grove去,因为在这里能够听到风铃声呢!^^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很多对人生感慨的哲理哦!不过主要还是叶先生他的发泄地方而已。来到了这里,接下来要去的当然就是乌鸦王国,乌鸦の天堂了!顾名思义,都是乌鸦……来到乌鸦的天堂也蛮好的,因为这里也有超多的转站。这里我推荐去Sleepy fan of leehom,因为接下来还有转站。Sleepy fan of leehom 也是一位女同学的生活点滴哦!过后去Zhuang Yin's Aviaries吧!这里是一小女生的心情日记,最近还考到了驾照。恭喜恭喜!

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有几个可以选择,就是到Henry's Alibi?去,或Ketee's Calendar。一个是很爱胡说八道的八卦杂志社,另一个又是一位女同学的日记本哦!假如去到了Henry's Alibi? 就是终站来的,所以我觉得还是去Ketee's Calender吧!很喜欢放韩国女星当头像的地方,不过我也不懂为什么~^^来到了这里就去一趟Yan Chuan's Page吧!嗯……假如之前错过了Henry's Alibi?的,现在可以去了,不然我就要到外国去咯!^^

好了,来到KLIA后,首站我们要飞去的就是JJ's Spiritual Refuge,新加坡。这一点很重要,一定要先去新加坡,不然过后就没有转站点了。还好新加坡的璋宜机场搞得好,有很多回马来西亚的路程,但奇怪的是竟然没有直通其他国家的航班。没关系,到回去KL Sentral吧!然后再这里就乘搭去澳洲的航班,Yi Yang's Way吧!来到澳洲可以看看这位老朋友的生活点滴呢! ^^ 嗯……还是一样,这里没有转站点。回去KL Sentral吧!我们要出发去最后一站了,也就是身在最遥远的美国,Feifan's Space 。这时一位未来女钢琴家的钢琴室哦!

呵呵!就这样。Err...我好像都在胡说八道似的!哈哈!无论如何,明天将会更新TOA朋友篇的。^^

4 comments:

Timmy said...

哈哈!
那么创意的介绍!
谢谢啦。
我正想想看看除了自己朋友以外,
别人的部落各呢!

Christopher said...

# kwee:

哈哈!因为刚好太无聊读着读着的时候,发现到很想我们国家的公共航线,所以就用了这个人方式来介绍~呵呵!

落叶 said...

hehe, nice description...

Christopher said...

#落叶:

Hehe! Yap, I really like the sound of 风铃 in your blog. Feel very peaceful and calm. ^^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