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请停止对DG的攻击!第143天,雨:

今天在和一班朋友坐在一起吃午餐的时候,突然间谈到了关于各自Major的东西。起初我们都谈得很高兴,谁知道慢慢地,DG外的朋友开始对DG的攻击……

其中一个开始到道DG只不过是三年里面学一个Maya软件而已,自修就可以了……我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那个时候真的是快气坏了(反正我的EQ不高)。那位朋友还说这是出自一位Lecturer的话!怎么学校也会有这种Lecturer啊!我想说的是,那些只有一味的想法说DG只不过是Maya的人,你们的想法都太过肤浅了!(DG=Maya)难道大家就以为制作一个简单的动画片只需要Maya而已吗?你说你能够自修,我给你三年的时间你未必有很好的成绩给我看,更何况这位lecturer还说只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完成学习!

还有一点,绘画为基础,所以绘画比较重要这点我不否认。但我想要那些就算你们是选择IL的,也不要多脚踩DG一下!在软件的世界,绘画和技术是分开的!一个懂得是毛笔变彩虹的人也未必懂得对软件运筹帷幄,更何况是对制作3D这种高级的软件!(别告诉我Maya、3dsMax、Lightwave 等等不是高级软件!)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要去踩DG这科一脚!最气的就是不懂装懂地还要说Maya是如何地简单驾驽!还有,DG不止是学Maya一科而已,去到TOA官方网站 你也可以看到那里list出来的所有网站!还有那些只会一味说Maya的人,你们懂外面还有多少的3D制作软件吗?

最后,假如你们认为你们各自的Major是多么地厉害、多么地优秀、还有多地忙,那是你们的事!你们可以对自己的Major称赞加许,但请你们停止对DG的攻击!!!

TOA官方网站list出来的软件:

Software
• Maya
• Photoshop
• Freehand
• Audition
• Illustrator
• After Effects Pro
• Premiere Pro
• Digicel Flipbook
• Animo
• ToonBoom
• Combusti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rain ur EQ!!b like me!!haha, althought POKAI bt stil wont angry others de!jz do better 2 show them bk.
gt no any major is sure gud de.as Tatsun said draw is everyting,den can i look down at MM?can i look down at ID?
Tatsun can successful cz he learnt everyting
v can draw n v can use MAYA
V can learn everyting
jz onli V R MAJOR IN DG

Christopher said...

# anonymous:

Well, I don't really think who you are, Sun I guess.. Yup, you are right! DG learn more than others in the future, and the market has big demands on animator nowadays. ^^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