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uesday, November 6, 2007

等待《我很忙》的倒数第三天,第137天,风:

首先,我要说的是,今天还真的很衰耶~!因为有一位同班同学在MSN里谈了很多次天却都没有口头说话过,所以我便约了出来一起吃午餐。当然,随同还有另外三个瓜~呵呵!

就在到了Medan的时候,不习惯side parking的我竟然花了五分钟来泊车(第一衰)……很可怕哩~毕竟是在女生面前,不过我想我已经豁出去了,所以留给别人的印象也不在乎那么多了。呵呵!就这样,我们进去吃了午餐,一吃就是两个小时。其实我之所以约班上那位女同学出来吃要她认识更多的朋友,毕竟每一次看到她在班上都是孤零零的。就这样,其余的瓜(ND,GHao,和GamFatt)就这样凑在一起了。还有哦,想不到GHao竟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XD

过后第二衰的东西就是吃饱后要出车的时候,因为驾驶盘转不够,就这样轻轻地画了泊在前面的丰田Altis ……还好车子都没有事,不然就头大了……接下来的第三衰就是,我生病了!!!感冒、咳嗽和发烧一起来!哈!细菌应该是看我太久没有病了所以一次过都来完吧~^^嗯~之前在书本里读过一篇报道说,常年生病1-2两次的家伙会比从不生病的人更能抵抗癌症,因为所谓的“以毒攻毒”,在这种环境下,生病发烧的细菌在某程度上已经和癌症的病菌抵抗了,使得癌症的患病率降低……其实我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各位读医学的朋友们就帮我验证下咯!呵呵!

还有哦,今天眼看Andy太辛苦了,我只好豁出去,听了《我很忙》的下载了……T.T其实要我忍到星期五我是行的,但是看到伟瀚和Andy每一次必须等到我睡觉了才可一听就觉得自己有点自私了~呵呵!他们俩可好呢!知道我要等到专辑出来才听,所以一看我起身了就关掉或换其他的歌曲,谢谢你们啊!但是刚刚Andy要听都要用耳机来听,就看他有点“大阵仗”,就只好一起开喇叭听咯~

无论如何,等到专辑出了那天我想我会飞起来吧!哈!

1 comment:

KC said...

No, not true the claim. Cancer or neoplasm is caused by mutation and genetics, nothing doing with how many times you get sick a year, haha!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