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无尽的等待,第134天,晴:

原来每一次当你忙着的时候,等待你的时刻到最后换来的是你有不同版本的部落格故事……

之前的帖子说过每当读你的部落格的时候,是一种高兴,更是一种伤害,因为你让我了解到你每一次都在课业忙的时候,原来你更有其他的东西等着你去烦……我越来越不懂你在想些什么了……已经有一个星期你都在Busy模式而我都尽量不去打扰你,哪里知道……我不懂该要说自己是失望、还是失落、还是失败……或许我真的了解你不深吧……这是唯一我能为自己找来的借口……

今天的心情跌倒谷里去了……首先就是放学回来打开电脑竟然发现到周杰伦的最新专辑有得完整下载了!好愤怒!通常泄露出来的,都是来自中国内地的工作人员!想不到他们竟然为了私利而做出如此的行为!难道还有两天而已就不能让我们去等待专辑的诞生吗?为什么一定要泄露出来呢!广大的歌迷一年也只期待那么一天,还好大部分的杰迷都会等待11月2日的来临而齐齐杯葛提供下载的网站。而我本身除非官方释出的宣传歌会在专辑诞生前下载来听外,其余的都会等待专辑到了才听。这是我五年来的习惯,只因为听他的专辑已经是一年一度必做的事!不要怀疑,我就是那么喜欢周杰伦的歌!

在这里还要对那些喜欢挖苦别人的人说,你们每一次挖苦的时候,就显得你们是多么地羞耻!我能够忍受,不是因为我懦弱,而是我愿意退下一步!曾经有过多么多次我的耐心是多么地脆弱,现在终算练来了、派上用场了!我曾经是像你们如此,所以我知道你们为何回去挖苦别人,原因只因为你们输不起,希望踩低别人来让自己沾沾自喜!到底是不是就问问内心的自己!

再说一次,我能够忍受每一次的嘲讽和挖苦,但我不会去回嘴,结果只有你们自己去承受!种什么瓜就得什么瓜!这是永远不变的定律!信不信就由你们了!看了我的部落格要生气的也随你们!要骂我的也请自便!曾经我放过两篇文章让你们去阅读,不要常常用嘴巴去针对他人,但相信都是无动于衷的,因为情况都没有改善!

部落格是我发泄的地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blog写到你傻了。

Anonymous said...

*puke* *puke double puke*

KC said...

Seemingly your mood that day was really down.

Yea, I also felt that sometimes, I meant being "wa ku" and having to "rang bu", sometimes really wanna punch that person in the face to show I'm angry.

You will get used to it.

For anonymous: If you don't have anything else to say, pls fuck off if you don't syok.

Christopher said...

to neptune chye:

Thanks for your advice. Ya, sometimes I really want to give those people some punches or hammering to show that I am really angry, however, we need to cool ourself down so that it won't become worse...

And also thanks for helping me to be offensive to the kacau people here.

Anonymous said...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 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还记得吧?
要记住,你是‘人’,他们要当‘狗’就让他们去当好了。
那些冷言冷语,冷嘲热讽,就忍下来吧!就当作上天给你的一个考验。既然身边一直出现这样的事情,换换另一个角度想:
上天觉得我的脾气还不够好,所以在这一方面一直考验我,为的是我以后能成大器!
或许,这样能让你熬过去。。。


-某某人-

Anonymous said...

haha
everyday i view ur blog oso din view ur comments wan....
bt den y kelam kabut wan?

(haiz~~anonymous anonymous plz write some gud ting)

Christopher said...

# sun

Yup~
My blog very kelam kabut d~~
Anyway,
some ppl come to kacau here,
means they still like to read my blog, yet envy of something unknown. Haha! Kidding only~~

Thanks for leaving your comment o!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