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November 9, 2007

劫后余生,第139天,晴:

首先,经过了接二连三的不幸事件后(生病感冒、电脑坏PSU、被人挖苦、无端端上不到网)后,现在一切终于都过去了。随之而来的就是让我既兴奋又高兴的东西,呵呵!


首先当然就是周杰伦的《我很忙》咯~!哈哈!等了一个星期,终于都拿到专辑了!还有很漂亮的2008年限量预购的日历呢!^^加入各位有注意我的帖子的话,就会知道我之前认了好久都不去听那些歌,但基于Andy每一次要听的时候都很麻烦,所以我也就听了。其实我也没有真正去听过,所以拿到专辑后,我立刻赶回家开大大声来听呢!哈哈!一听就听了两三遍!^^最喜欢里面的《彩虹》以及《甜甜的》!很阳光呢!其余的还要慢慢再消化呢!大家该知道Jay的专辑都要听久才会好听吧,因为他的专辑耐听嘛~呵呵!(虽然我懂我已经迟人家很多了~)


接下来就是这个Creative的键盘了!当初在网上看到的时候,我已经对它心动了,但又觉得他是一触不到的东西。就这样问了问后,发现到竟然有在Lowyet Plaza售卖呢!那时候的我很高兴,而且价钱只在RM150上下。过后我找时间去Lowyet找,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原来很多商家都不敢进这个货,因为太冷门了。起初我的确很失望,就在上个星期父母来KL的时候,我又乘机跑去Lowyet一趟了(因为要帮妹妹买滑鼠和键盘)。那个时候竟然被我发现到,而且开价在RM160~那时候我心动了,但没有钱……直到昨天早上,因为妈妈刚好进了多钱给我,所以我也就立志要抱它回家了,加上那时候又要买那个不该坏的PSU~真的是荷包大出血呢~!!!

告诉你们吧!其实妈妈问我为什么给我的钱突然间会不够,我都不敢说是PSU坏了要换过呢~还要逼自己去编一大堆不该有的去瞒着妈妈~对不起啊!但给她知道PSU坏了又要买过就真的会很气呢(因为半年前才换过,谁叫我24小时不关电脑~),虽然我编了一大堆的她已经很气了~~~唉~~~


还能够换掉表面上的颜色呢!换上了粉色系的~^^


很可惜早上用的时候,不小心拉到电线整架掉下来,还裂了!!!!!我超心痛呢!到现在还在痛……真的很痛……!!!

还有一点最气的就是Vista竟然支持不到!又再一次气到我死不死的~上网Search了一大堆的东西发现很多Vista用户都在抱怨,有的甚至杯葛Creative呢~!因为Creative没想过开发Vista的运用程式~炸到!到最后便借了伟瀚的电脑来测试!效果很棒呢!

迟点我就上载早上新血来潮录制的一小段钢琴曲吧~因为还不习惯那些触感,所以弹错了很多!哈哈!当然录制出来的是midi格式的,过后又搬到我的电脑去加工VST的。^^好了,要赶功课了,又要去忙了……

2 comments:

Timmy said...

walao,那个东西好像很好玩酱咯!!

Christopher said...

# kwee:
还蛮不错的哦!
能够当电子琴来玩,
最主要的还是方便了制作midi呢~!^^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