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V.Comm's Gallery,第149天,晴:

今天一早就得爬起来去学校交Final Project。在那里看到了很多同学的作品,而我也不经意地拍了下来供大家欣赏。嗯……可惜的是在我离开的时候还有很多好作品都还没交,所以无法拍到放上来。或许今天假如有机会拿到那些照片的话就在和大家分享吧!^^


我本身的“心裂”。主要制作人类被打击或心裂的时候的那种感觉……


同学的作品……


这只牛的制作还蛮仔细的哦!但害怕上色会破坏而不敢对其上下手……


其中一位同学的作品。很喜欢那些陈旧的纸。看过制作过程的朋友都被她的制作吓了一跳。


GHao一直说丑的作品(他自己的作品)。其实我本身觉得还蛮不错的。


来多一张特写。^^


全场最小的模型。很可爱的哦!而且所使用的aladdin clay在干后还有弹性的呢!


全班最大的模型 - 复古教堂。还蛮有感觉的,但在门窗的制作上就有丁点“吃蛇”了。呵呵!


Ah Sun的模型。那个血真的很恐怖……(18SG)


很喜欢那些“布”。做得很自然、很逼真。(不是真的布哦,用clay的技术。)

希望我可以拿到其他作品的照片,这样一来就可以放上来了。^^

2 comments:

Timmy said...

ho ho ho ,
我的sculpture 如果放上来的话。。
从此没人敢 view 你的blog.
因为太太太太丑了!!!

Christopher said...

# Kwee:

也不必那样说自己的嘛……或许你的方上来了,因为很特别而大大增加浏览人数呢!哈~!

对了,我没拿到你的照片,传张给我嘛……^^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