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November 2, 2007

Marion,第135天,雨:

今天是Cultural & Society in Malaysia的最后一堂课,原本今天的Tutorial是由Mark来铺导,但基于他病得太过严重,所以Marion便来代替了他,以致两班一起上课。

今天的class很特别,因为是Free topic,所以我们都问了Marion好多好多关于她自己本身的问题。当然,她也很坦率地告诉我们关于她的一切,发生在她身边的趣事。在她述说的过程中,班上一直传来不少的笑声,因为她所说的都太好笑了。还有最后她说她会去刺杀工程部长三美的时候很搞笑呢!哈哈!很轻松哦!

最后,在班结束的时候,我乘机和她合影了一张照片。^^



P/S:
稍微有留意保障的人都会对照片中的Marion有印象,因为她可不是普普通通的一位老师而已,而是一为身价以及地位不同的博士来的。对她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去搜她的资料哦!

4 comments:

Timmy said...

yer~~
跟Marion拍照没有ajak..
:(

Christopher said...

呵呵~!
那天你们走都得很快嘛~
下次咯!
^^

Anonymous said...

cheh...kwee,ur photoshop so geng maa,juz modify d photo lol


sun

Christopher said...

# sun

Haha!
Good idea~
plus he always edit his own photo with different backgrounds, should be no problem to him~ ^^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