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myfm?988?第148天,晴: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幽城》~呵呵!原本已经玩了很多,谁知道后来得知遗漏了一个超级重要的剧情而从那时的存档再来玩过~swt~那段剧情很短,一个可以很简单地解决的支线,但是假如不完成的话,故事的后面两位女主角(冰璃和慕容璇畿)都会纷纷死亡~@@

好了,回到主题,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对于myfm和988,你本身喜欢哪一个?你常听的是又是哪一个电台呢?今天早上在《佳礼中文网〉看到这个题目的帖子,随即进入看看网友们的见解。谁知道里面都是两帮人马在开战~挺988的说myfm空洞、无聊及广告多;听myfm的说988烦闷及了无新意……现在我就在这里听听各位的看法吧!你们都听哪一点台呢?你又为什么会选择那个电台呢?

嗯……其实在他们的骂帖里,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帖子。既有一位网友问到为什么每一次都是在比较这两家电台,然而爱fm呢?随即有一位网友回答他说:“AUNTY UNCLE 很少上 CARI(佳礼)”…… Err……爱fm真的没有年轻的听众哦?

P/S:我是听myfm的~^^

2 comments:

Timmy said...

哈哈哈!!
“AUNTY UNCLE 很少上 CARI(佳礼)”
这句也太好笑了吧!老实说我也觉得爱FM是年纪较大的人听的。(个人)

hm,我听MY FM的,因为MY FM DJ 讲话比较有趣。 988ok ok 啦,不小心转到也会听。

落叶 said...

大多数听MyFM,988听林峰的节目及好友营火会XD..不过最近只要转到有音乐就会听,过后再转台。。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