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uesday, June 26,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11天,晴:

嗯……今天的鼻子“闹”了一整天哦!我的鼻水流了又流,喷嚏打了又打,很辛苦哦!但是,课还是要上……!!!

今天GHao无端端开我的歌来听。听了过后还在那里“哭爸哭母”……哈哈!还好他们至少觉得旋律还好听的哦!呵呵!

今晚没什么好写的,所以,就此停笔咯!对了!赶功课!哈哈!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11, Sunny:

Em... My nose is very painful today as the mucus keep flowing out, and keep sneezing... Anyway, class must be attended also...!!!

Today GHao accidentally open my composed songs to listen and feel like being suffered by the songs after listened. Haha!Anyway, at least they felt the melody were nice! Hehe!

Nothing to be written tonight, thus, I'll stop at here. Oh ya, ASSIGNMENTS! Haha!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