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83天,晴:

今天原本也是一个人度过的,不过晚上当我完成我的晚餐后,在升降机前看到了伟瀚和Andy!他们回来咯!哈哈!然后Gee Hao也跟着回来了~ 今晚不寂寞咯!呵呵!很怀念伟瀚每天晚上上stsky.com试听网然后重复听一首歌几十遍!哈哈!还有就是怀念Andy每天每时每刻的电脑都打开Friendster的画面!哈哈!:-)

嗯……答应今晚公布的“数字爱情”的答案原本我想拖到明天晚上吊吊大家的胃口的,不过被一只巨螃蟹逼给答案,所以还是放上来了~呵呵!(巨蟹啊,开玩笑而已啦!)哈哈!

好吧!下面就是答案!不懂大家猜到多少个呢?呵呵!

259695 爱我就了解我
20999 爱你久久久
82475 被爱是幸福
775885 亲亲我抱抱我
3307778 想和你去吹吹风
25873 爱我到今生
5203344587 我爱你生生世世不变心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83, Sunny:


Tonight I'm not alone, as the time I went back to my apartment, I saw Wei Han and Andy! They are back! Haha! And Gee Hao the same too~ Tonight will not be alone! Hehe! II miss Wei Han that everyday go to stsky.com for listening a song repeatly! Haha! And I too miss Andy that his computer open Friendster webpage everyday, every second! Haha! :-)

Hmm... Tonight suppose to give the "Love Numbering" answer and I tended to postpone it to tomorrow's night, but there is a Cancer is forcing me to give the answer, thus I put it right now~ Hehe! (Cancer, just kidding lah!) Haha!

Well, following are the answers! How many you can figure out? Hehe!

(Refer to Chinese par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030335 想你想你想想我

=.="!!!!!!!!




严重咋到...........无言中....

Christopher said...

呵呵~还不错嘛~你在MSN里至少也猜中了几个,已经很好咯!哈哈!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