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百日前夕,第99天,晴:

呵呵!今天的题目来一点新鲜的,因为过了今天就是100天了!呵呵!

但是哦~今天可没什么好写的……汗~迷迷糊糊地过了一整天,什么都没做(都没什么好做)……当大家都公认DG会是最忙的一个科目的时候,至少我还感觉不到……或许现在还处于“过渡期”吧!过了这一个学期,我们就有的好受咯!哈哈!

其实哦~有得受好过没得受,不然父母的“投资”可是翻不了本呢!呵呵!

Hundred's Eve, Day 99, Sunny:

Hehe! Today's title let it be special a bit, as after today, then the day reached 100! Hehe!

Anyway~ Nothing much to be written for today... SWT~Passed the day without doing anything (nothing for us to do actually)... When DG was recognized by the world that it is the busiest subject, at least I can't feel it now... Well, maybe this is the moment which known as the "transition period"! After this term, I think that time we can feel the hardship though! Haha!

In fact~ Be busy is better than none, otherwise my parents' "investment" will be no longer to get even back the modal! Hehe!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