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93天,阴:

嗯……今天的部落格很早,而且也很久没有那么早写《没有你上网的日子》了。嗯……今天一个人到楼下去吃午餐的时候,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思绪不停地盘旋到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以及打从第一天来到The One一直到现在的往事。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有的时候想想自己真的很幸运。来这里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然后很幸运地能够与Andy、GHao、和Gam Fatt住在同一屋檐下。当然!还有就是认识了伟瀚这个“废佬”!哈哈!一个很好玩的朋友……他朋友也和他一样呢!哈哈!就这样,从此的三年我就会住在这里了……我想,我会很喜欢这个生活吧!

再来就是关于“女主角”了……嗯……身边的朋友都一一劝我放弃了,因为这是没完没了的……但事实会是如此吗……?我自己也不去做任何的假设了……无论如何,朋友都很佩服我的毅力,至少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有那样的坚持的(但也不少)!第100天就要来临了,在那之后我还会继续吗?我也不懂……不过才100天就放弃也好像很没心,不够诚意和真心(我有朋友可是等了3年呢!)……

无论如何,跟着感觉走吧!:-)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93, Cloudy

Hmm... Today's blog was very early, and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didn't write "Day Without You Online" as early as today. Hmm... Today when I went to have my lunch alone, I thought a lot of things... Memory flashed back to the things happened these days, and also the incidents occurred since the first day I reached The One until today. Really many things happened...

Sometimes I feel that I was very lucky. I knew many friends at here, and can live together with Andy, Ghao, and Gam Fatt. And of course, knew Wei Han this funny person! Haha! A very interesting friend... Well, his friends too! And, I will live here for the coming two years... I will be very enjoy the life here!

Another thing is about "her"... Hmm... Friends slowly advice me to give up, as this will be an endless story... Well, will it be the fact...? I myself not going to make any hypothesis anymore... Anyway, they admire my will and effort, at least not all the person can do the same (but not less too)! Day 100th will be reached soon, and will I continue after that? I also don't know... But only 100 day then fed up couldn't really show my true, and sincerity ( I have a friend waited for 3 years!)...

Anyway, follow my feeling's way!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朋友三年你不一定要跟他一样的

喜欢就继续,不喜欢就放弃啊,就那么简单

什么100天啊,几年啊,这个根本不能拿来比较.
你的喜欢有期限吗?100天后就过期吗?你好像迫不及待等那天来临的感觉..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Christopher said...

也不是期待那天的到来啦……唉……你说得对,喜欢就继续,不喜欢就放弃咯……嗯!天数真的不能够拿来当爱情的期限,毕竟感觉不是用来比较的……

谢谢你哦!

P/S:真的给你吓到~留得好快的comment……

Anonymous said...

拖一天。。
错一天。。

Timmy said...

其实看你的部落格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也已经习惯和喜欢没有女主角的每一天。
看你的部落各就好像在看《文丰日报》。

喜欢就写,不喜欢就不写咯~^^

Christopher said...

Kwee:
谢谢你每一天的支持哦!
《文丰日报》还真贴切呢!哈哈!

嗯……
这个部落格我想我会一直继续,
直到有一天真的累(不是等待女主角的累,而是不想写的累)了才停止吧!

TheBeerCrusader said...

Dey .. Brother !!

That 3 years one is me ar ??

Christopher said...

Gila Babi:
Sure is you lah!
Haha! Abo who else can stand so long...
Haha!

Christopher said...

我想请问,
第三楼的“??”请问是谁呢?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