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95天,晴:

今天的课我一直时不时就看她,果然,我并不是那么容易说放下就放下的……

前几天在想过了一遍后,我决定要放弃了,不要再去想她或追求她了。原本的我能够做到如此,因为已经好久好久我都没有和她碰面。有的时候,她在我脑海里的画面也变得不清楚了……在被一位朋友点醒了后,我已经打算放弃了……不是因为很累,而是没有力去接下去了……直到今天……

当初我之所以对她有感觉,是因为她那吸引我的脸庞。在其他人眼中,她并不漂亮;但对我来说,她却在茫茫人海中引起了我的注意。就这样,渐渐地我对她产生了好感,然后就是喜欢……所以当我决定放弃的时候,我却做不到,因为今天我又看到了她(所有的班一起上课)……

我和她原本就那么地陌生,今天依然还是……到底我的感觉如何?我也不懂……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95, Sunny:

Today my eye kept looking at her, well, its really hard for me to give up when I said I wanted to...

After a consideration I made a few days ago, and I decided to give up, and no more thinking of her. I can do so at the beginning as I never see you for a long period. Sometimes, her image in my mind has diminutively fade off... And after a "scold" of a friend and I decided to give up... Not be cause of tired, but I don't have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it.... Until today...

Well, I had the feeling on her initially, as her face had attracted me. She wasn't a pretty girl in others' eye; but to me, she had grabbed my attention among the crowd. As a result, I had the feeling on her, and comes to alike... Therefore, when I said I wanted to give up, it seems impossible to me, as today I saw her again (all the Major classes attend a same class)...

I was unfamiliar with her at the beginning, and today was the same too... How is my feeling foes? I have no idea with it...

2 comments:

KC said...

嗨,我是从Kwee的comment column看到你的档案,发现你也是Sg Petani的人,就“游”了过来,想不到原来是你啊“没有你上网的日子”!!! 哈哈,你一定是一头雾水,我其实早在之前就看过你的blog,那时你才刊登到第31天,足足一个月,我影响深刻,但过了一阵子我都没追看你的故事,因为很忙,想不到现在重游,你已经看清楚也可怜地放弃他,有点震撼,你把你的感受和期待都写得很入骨入味地。

我只是在想,有时后追求一个人不只是要有勇气,也要有一点缘分,若她已经是你决定放弃的过去,那就看开点,别去伤心,因为可能在不久之后你会认识到更美丽,更适合你也喜欢你的女生,生活就是这样千变万化地。Anyway,我想我太多话了,读你的故事给了我一点启发和灵感,只想祝福你以后会有更美好的际遇。

p/s: 周杰伦的GUI JI 很好听。

KC said...

sorry, 应该是她*

All the best!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