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97天,晴:

好烦的一天耶~其实也没什么的啦~呵呵!

今天上了一个小时的课,就是所谓的Malaysia's Culture。哈哈!又再次碰到说得一口流利英文的讲师,不过这个比较够力,快得差不多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不过哦,这个Tutorial很好玩!哈哈!竟然可以大家坐在一起讨论敏感话题呢!连批评政府都行……汗~

嗯……已经打算放弃的我,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想不到可以一连三天都看到她~之前每天都期待看到她的我,可以一连几个月都没机会碰到面;谁知当我没有那个期待的时候,竟然一连几天都遇见她……

果然天意弄人……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97, Sunny:

Today was frustrated~ Nothing to be worried actually~ Hehe!

Today attended an hour tutorial class, Malaysia's Culture. Haha! Once again I saw a lecturer that can speak well in English, and this one more terror, can be so fast until you can't catch what he said. Anyway, this is a very joyful class! Haha! Never thought that all the people can sit down together and discuss the sensitive issues! You even allowed to critic government... SWT~

Hmm... Supposedly I intended to give up, but under the unpredictable, I saw her for 3 days continuously~ Well, I wish I could met her before I made my decision to give her up, anyway, it could be 3 months that I never saw her face; who knows when I end my waiting for her, I saw her for 3 days...

And the God is making fun of u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缘分,就是那么的奇怪。。。
当你有了期待,失望就越大,
当你不再等待,奇迹就越大。
所以,无论还在等待与否,
就以平常心去看待吧!
是你的,无论如何,还是会回到你这里,
不是你的,再怎么坚持,还是一样会离开。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当神女无心的时候,
能在一旁默默的守护着她,
才是最好的!
顺其自然吧!
不强求,也许日子会过得很好。
共勉之~~

-某某人-

Christopher said...

致楼上的“某某人”,
很感谢你给予的回复和意见。
当然,
放得上匿名,
就是不要让大家知道你是谁。
但是哦,我很好奇你究竟是谁呢~呵呵!

无论如何,
再一次谢谢你的留言以及感谢你参观我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你我从不相识,
而在下只是有缘路过此地。
能给与阁下意见也只因有缘,
祝福你。
有缘还是会再留下几句,
证明在下曾到此一游。;p
一切随缘。。。

-某某人-

Anonymous said...

嘿,是你中五坐在你旁边那个,无聊中初次看其他朋友和你的部落格,还一连看了二十多篇。。以个人眼光看别人的生活,感慨人生无常,每个人都有个自的生活,是七色彩虹还是乌云一片,看各人了。。我只能说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Everyone so cina.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