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hursday, October 4,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110天,晴:

今夜很安静呢!嗯……或许久久一次的安静能够带来心里的平静……

每一天都习惯和一位朋友聊天,但今天基于对方要赶功课,所以也没有打扰对方了。说真的,今天没有聊到天还真的格外寂寞呢……或许这就是习惯吧!就这样,漫漫长夜,原本打算以看戏(Andy最近的硬盘都是戏……)过日子,但是他突然被“邀”去打Dota,所以就只剩下我无所事事……

就这样我很奇迹性地做完了一部分的功课(因为真的很显)~功课其实也不简单,所以一做就做了两个小时。当然,这篇部落格也是完成了功课然后写的……

今夜真的很安静……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110, Sunny:

Tonight was so silent! Hmm... Remain silent once in a while might bring peace to us...

I used to chat with a friend everyday and every night, but today she needed to rush her assignments, thus was not convenient for me to interrupt her. Well, today we didn't have any conversation and it just caused me lonely exceptionally... Maybe it has changed into a habit to chat with her...! The night is long, and I planned to watch movie (Andy's pc fulled with downloaded movies...) initially, but he was asked to join DotA, thus left me alone at last...

At last, I finished a part of my assignments (really bored)~ It was not an easy job, thus I spent 2 hours on it. And of course, this blog was written after I done my assignments...

Tonight was really a silent night...

1 comment:

落叶 said...

的确,蛮无聊的。。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