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TOA VS KDU,第128天,雨:

今天原本打算大伙们去蕉赖全马最长的夜市场的,不过大家突然间感到好累,所以到最后还是没去成,反而去了“金加利”茶餐室认识了新朋友呢!

没有了计划的我们原本打算呆在家里,突然间Ah Sun知道有一位朋友今天生日而打算在“金加利”进餐。刚好在我的家逗留的他,便叫了我们一起去(Ghao也认识的朋友,当然也被邀请了)。就这样,我们便到了那里去认识新朋友了。

到了那里,巧的是刚好分成了两批人马,一批是The One Academy的,而另一批则是KDU的。哈!有点怪怪的感觉……就这样,我们有认识了新朋友,而且他们还很健谈呢!^^


TOA 帮~

KDU 帮~
左起为Su Ann,Sherlin,See Ling(应该是吧~忘了~),Harvey(Punjabi),Ary,和Edward。

寿星婆,Su Ann在许愿。

另外,我在这里放上了一首歌曲,《想太多》。是一首新歌,但已经是几个星期前发布了。突然间觉得歌词带有很多的意思,所以放了上来让大家听听。况且,这首歌试点给一位女生听的……最近很忙的她,希望可以松一松,听到这首歌吧!

《想太多》

你笑着说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或许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爱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