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现实是残酷的,第129天,晴:

昨天周杰伦的另一首新歌释放出来了,所以特别报道了一下下。好好听的抒情歌哦!听了一遍又一遍,很有感觉……

就这样,我便在MSN里分享了那首歌,问问大家谁要得可以和我拿。这时,我的MSN便响不停了……大家也该懂是为什么吧!就连平常没谈开的朋友也会专程nudge一下,只为了要你传《彩虹》给他们。其实我是没什么,只是突然间觉得说,难道人真的是如此的吗?

曾几何时还学过了一句话叫“无事不登三宝殿”。嗯……这句话我早就知道是真的了。除非平常你们都已经是很谈得来的朋友,要不人都是这样的。当然,我自己有的时候也是这样,我想应该没有人免得了这种神圣的高尚品德吧!曾经我还真遇过不少这样的朋友,更甚的是大部分都是女性朋友。Errr……无言……

另一件事就是,问问大家,大家在择偶的时候第一条件是什么?别告诉我是“感觉”哦!我深信人类都是视觉动物,第一眼顺眼与否都是看对方是否漂亮或英俊。其实说到这个问题大家一定持有不同看法,但对我而言,以下所有的都可是代表我的立场。我本身不是英俊好看的人,身高更是不是女性理想情人的高度,所以基本上我都不敢去奢望什么。但身边很多样貌好看的朋友却听到他们一直换女朋友/男朋友,敢说人类不是视觉的动物吗?

别和我谈心!我才不信你们!我连自己都不相信了……现在的社会很现实的,除非你有样貌,有了样貌有了钱,那你才有资格去喜欢或爱一个人。这就是21世纪的恋爱方程式。不懂方程式是如何?很简单,看好了:

金钱 + 样子 = 爱情
金钱 = a 样子 = b 爱情 = c
所以 a + b = c

a 上的话,c也跟着上,所以 a 越高,c也会越来越高;
b也一样。

来看另外一个:

感觉 ≠ 爱情
感觉 + 金钱 ≈ 爱情 (不完全是噢~)
感觉 + 样貌 = 爱情

但是 感觉 ≠ 爱情,
所以 到头来还是 样貌 = 爱情


大家明白了吗?Err....就当我在胡说八道可以了……

还是一句,接受得了现实那就看开点了;接受不了现实,现还是很残酷的……

8 comments:

KC said...

hehe, 对极了,现实就是那么残酷的~

Anonymous said...

说了那么多,那你有否发现另一件更残酷的现实?
在街上,往往会发现:
美女身边,牵着的是一只‘野兽’;
俊男身边,依偎着的是只‘丑小鸭’;
俊男美女配,不见得天长长久;
野兽丑小鸭,也不见得没人爱!
以上现象,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以前,我也常想,像我条件那么好的人,竟找不到女朋友,人家没身材没样貌,竟牵个‘舒淇’女友!
很不服气啊!!唉,认命了。。。
也许,你身边朋友没有如此的‘搭配’,所以才觉得样貌等于爱情。
等你遇上了,再去问问看吧!到时候,或许你的观念会改变了也说不定。。。
不要一竹竿打翻整条船。。。


-某某人-

KC said...

haha, 美女配野兽,俊男配丑小鸭。。。其实不论怎样配都不是关键,要强调的是爱情是一个很玄的个人课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用一个方程式a+b=c概括的。每个人都对爱情有不同的想法,态度和要求。

但无可否定的是,现实是残酷的,就算是在爱情上也不例外,和你拍拖了3年的女朋友可能有一天跟你说她其实是同志,你再怎样也没用啊,她都跟你没来电!

Christopher said...

to 某某人:

哈!美女野兽我的确看得多,但我更深信这句话不会套在我身上,因为我看不到任何埋伏点。观念改变与否我不知道,至少对目前我的看来说,我个人是认为样貌相等于爱情的。

嗯……其实我也没有一支竹竿打翻整条船,那些自创的方程式也自己胡闹搞一番的(注意我有写‘当我胡说八道’)。:)

Christopher said...

to neptune chye:

嗯……的确~!
当然a+b=c不能够一概而论,
但至少我相信的一件事情就是:
不好看的和漂亮的站在一起,
男生的眼睛永远会先投在美女身上……
女生也一样……

Anonymous said...

我的经验=_='
我不好看, 不帅。
但还是会有女生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 。 。
所以这点证明了,
样子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但老实说,
我对爱情的看法真真的是感觉!!
爱情来的时候不会让你知道,
可能前一天你才跟她/他起争执,
但第二天你会突然发现你不能没有她/他。

Anonymous said...

NDDDD:
many ppl drop the comment o~
@@
heheh~
yeah~~!!!!
agree with s.h.e...

Anonymous said...

you are humiliating the greatness of love
personal views are not always the big picture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