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CD075的剧场,第127天,雨:

今天早上上完课后,我便和我的组员开了一个会。那个小会主要是交待一些东西,已经加以补充,所以整个会议也不是很长。直到我收到了伟瀚短讯后,方知他们的 Drama Final Presentation就要开始了,所以便过去捧场。当然,上一次他们看过我们的后,礼尚往来,我当然也要出席,况且我也想看看他们的戏剧呢!哈哈!就这样,我带着愉快及轻松的心情进场了……

伟瀚的班主要有四个组别,而每一个组别都有不同的故事。打首炮的是爱情小品,《钢琴·澳洲》,然 后紧接着是紧张刺激的《警察故事》,再来就是描述转世情真的《梁山伯与祝英台II》。最后,就是最有看头的《基佬的故事》。哈!其实只有《警察故事》和 《梁山伯与祝英台II》是他们的题目,其余的两个我也只是根据他们的剧情来提名而已。呵呵~

好吧!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他们的“剧照”吧!^^

《钢琴·澳洲》

打首炮的爱情小品。

《警察故事》

West被拘捕的演绎很逼真……


由伟瀚领域主演。这一幕他正被大耳窿”追帐”。


结果是“咸加橙”……

《梁山伯与祝英台II》

蛮抢眼的老婆婆。手中的两只蝴蝶就是阿粱和阿祝。


祝英台在和背后黑衣的“自己”换身转世……

《基佬的故事》

其中一张剧照。注意摆手势的那个……@@


这是一分钟前的画面……


这是一分钟后的画面。“Piak”得很大声……女的还真的在小龙的脸上狠狠地刮了一巴掌……


他是一位巫裔同胞。但为了演出“基佬”的角色,不惜借了妹妹的衣裤来穿。能够和Ah Sun媲美的一位演员!XD

其实还有更多的照片,不过基于网线的问题,就只能上载那么多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又警察又gay佬,怎么那么巧合阿~~~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