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喜多郎的夜晚,第124天,雨:


今天下雨哦!哈!很凉快!^^

刚刚突然间哼起一首曲子,但印象中又不懂是什么题目,只知道是喜多郎的作品。就这样,只好在网上花点时间来找了。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找到了这首音乐,歌名是“Matsuri”(上面有提供试听)。

这首音乐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过了。当时觉得它很澎湃,听了很有感觉,但从来都没想过要去询问它会是什么题目。直到今天,刚刚的时候,终于都知道了。而且听了一遍又一遍,慢慢回想起童年的时候所发生的点点滴滴。曾经到过很多的场合或大场面,好比结婚宴席、选美(妹妹)/画画比赛颁奖的时候、剪彩仪式等等,几经每一次的时候都后至少一次听到这首歌。^^

长达九分钟的一首歌,希望大家能够用心聆听哦!不过当你陶醉在那首歌的时候,你不会觉得它已经过了九分钟哦!哈!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