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unday, October 28, 2007

一封信,第130天,晴:


今天听了《彩虹》一整天。里面的歌词慢慢地陷入了我的感觉。原来我是那么地在意、那么地无法释怀……

很惯例性地按了按Bookmark看你的部落格,该猜到你应该是更新了。阅读你的部落格是每天必做的事,但每一次的阅读却让我感觉到心理的压抑。你的每一行句子都是你心情,是你的感觉,也是你的辛酸感叹,但每一个单字对我来说却仿佛是一片片被树所抛离的叶子,因为越看越心淡……

最近你真的很忙,忙得有的时候连回我的一个讯息的力气也省下来了。我知道你的困境,所以我都没有感觉什么,给你的讯息也只是淡淡的一句“在忙吗”……我不敢期待什么,因为MSN的Busy模式已经告诉了我答案,但简单的一句问候语,也希望能够让你知道我每一天、每一夜是多么地想和你聊天,就算只是短短的五分钟……真的五分钟就好……不过,却又害怕打扰了你……

有否在生气?我想我没有,而且我也没有那个权利,因为我不是你的谁。我很心悸,因为当你问我那个问题的时候我不懂要该怎么回答……我想打多点的文字,但深怕打得越多,错得越多……最后,我也只是简单地回你说“还好”……说穿了,我真的感到很心悸……

曾经和你说过我不是你的Priority,所以你有烦恼的时候都不会找上我,这点我很了解。但我真的希望会是你感到烦恼、彷徨的时候,成为你的驿站,一个让你休息的地方……

嗯……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