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October 19, 2007

心里的压抑,第122天,晴:

今天早上的课很特别。Li Wen(讲师)要我们以神话动物(其中一只)作为主题设计出来。这一次的设计主要是要使用不同的几何图形来制作,所以某程度上我们必须花时间来设定所以折纸得尺寸等等,很考功夫哦!下面就为大家呈现班上同学的作品吧!可惜有两组的作品来不及拍到。他们的制作都很美、很好看!一个是Griffin,另一个是类似狮子的但又有翅膀得不懂什么怪物……呵呵!

嗯……其实今晚要在这里发泄的。但,还是算了……已经深夜了。明天一早起床还要做些东西既不少的Research。各位晚安!


我的组的人马。制作得很赶,所以也不漂亮……

Ah Sun组的火麒麟。还在制作中,拍不到Final Outcome……

GamFatt的食人花。Err……大家可以继续往下读关于“食人花”的故事……

话说希腊的公主因为自幼便身上患有罕病而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必须卧在床上。有一天,小公主在深夜里发了一场恶梦。噩梦时叙说着公主跑到了一个森林离去而被藤树纠缠着。第一次迷路的公主遇到了难缠的藤树后不知所措,因为这个曾经被诅咒的藤树以前是一位勇士,但因为跑进了这座被禁的森林而触犯了天神。天神惟有将它变成藤树一直守候这座森林,直到一位公主的出现。

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的公主,理所当然地很害怕这棵藤树。但是无论藤树(勇士)要怎么开口解释都好,它的声音对公主来说只不是野兽般的吼叫声……公主很害怕而一直往前跑,也不敢再往后看那棵藤树……

藤树在无计可施下,也只好默默地继续守候在森林那里,直到有一天天神看见他的忠诚而将他变成一棵食人花,要他永远在公主的身边保护她……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因为Gam Fatt不知道要做的题目是“神话动物”而搞错了。当他发现的时候,他的组的“食人花”已经弄好那个大嘴巴了。所以,我们只好编了一个故事来当它是存在的(Err...所有的神话动物也没存在过……)

呵呵!

2 comments:

Timmy said...

意思是说,那食人花的故事时你们自己编的?

Christopher said...

# Kwee:
对啊~!那天当Gam Fatt知道他做错以后我和他便灵机一动构思了这个故事出来……XD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