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October 12,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116天,雨:

在休息了了两天后,今天终于又回来了……呵呵!

特别报道占了部落格两天,只为了让大家有机会听到周杰伦的最新专辑主打歌曲,《牛仔很忙》。嗯……昨天看报纸有说道听众对于这首歌的褒贬不一,有者甚至说像儿歌……到底真的如此吗?其实我个人觉得歌曲还蛮不错听的!很可爱的一首歌!哈!

昨天去了吉隆坡新开的Pavilion广场。没什么特别,只不是一般的KL典型的购物广场而已。我很奇怪,怎么吉隆坡的购物广场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件店铺呢?你可以看到在同一个地区里有两间购物广场,但是卖的东西却是一模一样的……以前的我对吉隆坡有一种奢望,现在却觉得,原来首都也是很“显”的……哈!

那天去买Wacom电脑触笔的时候给我问到我要的Creative键盘!RM150而已啊!很想买下手,不过姐姐说慢慢来,因为已经买了Wacom,过多一阵子才买。反正价钱应该会有更动的。嗯……真的很想拥有呢!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116, Rainy:

After resting for 2 days, now I back to my position... Hehe!

Special thread of Jay's new song has taken 2 days on this blog, and the purpose of doing that is to let everyone of you to have a chance listen to Jay's latest album's song, "Cowboy is busy". Hmm... Yesterday I read the newspaper and public had different view to the song, some even said it just like kid song... Well, is it the fact? Personally I think the song is nice! Its cute and interesting! Ha!

Yesterday I went to KL new shopping mall, The Pavilion. Nothing special, and it just like other shopping mall in KL, a very typical type mall. I was curious, why the outlets in all the KL's mall are equally same? You can see two totally the same outlet in two shopping mall located in a same place and everything just the same... I was heading to KL when I never been here, but now I feel that the capital is also "sianz"... Ha!

That day when I went to buy the Wacom Table PC, I got the price for the Creative keyboard that I want! Only RM150! I wish to have it, but sister told me that don't be so rushy, as now I own a Wacom, that one need to wait. Well, the price will be reduced anyway. Hmm... Really wish to have it!


在Pavillion看到的现场演奏。很棒很好听呢!
The live performance in Pavilion. It was nice!

1 comment:

KC said...

好好笑咧,会象儿歌meh? 我倒是觉得很有新鲜感,虽然曲风是简单了一点,但也不致于被贬到这地步吧,嘻嘻,象儿歌的例子我倒是有几个,象SHE的怎么办和金重罩铁布纱。。。Jolin的歌有些也是很STUPID的,SORRY oh, 我只是实话直说,Coco Lee的EXPOSED有一首超级SLUTTISH的歌,叫GOTTA CLUE,我每次听那张碟一定会SKIP。。。JAY IS STILL ALRIGHT,喜欢他的曲风,喜欢他COOL COOL 的样子,不大喜欢他的声音。

SHE最新专辑,一句成语就能概括,画虎不成反成犬,反而是F。I。R的爱歌姬简直没得顶,而GARY曹格还OK啦,只是声音有点娘感,很基的感觉。OVERALL,最推荐FIR的爱歌姬,真正想帮他们写歌,也很期待JAY的全新大碟:P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