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unday, October 21, 2007

郁闷、想睡觉,第125天,晴:

今天很郁闷,呆在家里一整天竟然想睡觉……好累哦~!

原本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爱情看板的,不过偶然间被我发现到一个很可爱的文章,便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男士们一定要看哦~!对你们有帮助的!哈哈!

女孩子的脾气等级(1Lv-10Lv)

常听到一句话,女孩子的心情如天气一样,晴时多云偶有阵 雨,心情的起伏真让人捉摸不定,呵~这句话还真的一针见血,换个角度想,也当然道尽许多男孩子的无奈,如果你没有任何预测的能力,那你迟早会接受风暴雨的 报应。如果女孩子脾气真的像天气得话,那我们就来好好看看天气得分类!这一回我们就拿风筝的等级与女孩子的脾气来做比较看看……看你们遇过几多等级的女孩子的脾气~

0级--无级
这时候你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女孩子得脾气,似乎像是在静止客气中,通常这种情况通常只会发生在女朋友不再身边时,而你的精神就可以处在完全放松状况下

1级--软风
这个时候你会微微感觉到女孩子一点的反应,你会看到女孩子是嘟笑着说讨厌,此时你会觉得她就像春天柔软的微风,让人感到十分舒服~

2级--轻风
时候女孩子已经开始表现出一点不悦,通常会轻吐一声无聊,来代表她的感觉,但是很快的就转身走开,这个等级可能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影响~

3级--微风
这时候你会发现女孩子开始表现出更多的不悦,通常是拿小东西敲东西,如笔,手机,鞋子啦!往往会造成一些小东西的损毁,记住这个时候你的要有空中接物的能力~

4级--和风
你会发现,女孩子开始使用一些声音语言来表示不开心的心情~

5级--清风
这时你应该会感到一点寒意了,通常女孩子会狠狠的瞪你一眼,还会说一些风凉话,千万别以为只是清风而已,如果你还长期处在这种情况中浑然不知情的话,那我可要提醒你,这个等级与下一级的强风可是一级之隔哦~

6级--强风
这是个等级,通常女孩子手叉着腰开始要骂人了,而且声音已经调高,你应知道进退了~

7级--疾风
这时候已经开始发飙了,呼呼的咒骂声不断~

8级--大风
这个等级开始就有点恐怖了,除了不断传来的咒骂声之外,还会伴随着发出一些巨响与噪音,通常就是边骂边拍桌子啦~

9级--大风
这个等级开始会有一些财物损失,通常是她开始摔一些随手可拿得东西,这个等级与下一级的强风可是一级之隔~

10级--暴风
这时候往往会有大量的东西破裂与伤害的情况发生,这时候你可别故作振定或坚强,最好先找掩蔽物,处理方式就像遇到地震的情况一样~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