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Monday, October 15, 2007

特别报道!周杰伦2007《我很忙》全新专辑新歌《牛仔很忙》MV首播!

牛仔很忙!大跳「牛仔嘻哈舞」 首度露一手小提琴的琴藝從周董腦海躍出 Mr.J Diner美式車體餐廳與大型穀倉350萬成型

成功晉身電影導演的周杰倫,在最新專輯首波主打的「牛仔很忙」MV裡依然發揮了他對影像運用的才華,不亞於電影拍攝的大手筆與細膩手法,MV斥資350萬 搭建Mr.J Diner美式車體餐廳與大型穀倉,連自己的古董車也開入亮相,動用了近20名老外臨演以復古盛裝粉墨登場,更邀請身邊好友杜哥、Gary及助理入鏡,一 同詮釋牛仔生活忙得很開心的歡樂場景。有大提琴基礎的周杰倫在MV中還難得露一手小提琴的琴藝,並且和舞者大跳「牛仔嘻哈舞」,展現自己動靜皆宜的不同面 向!周「導」更費心將舞者以鋼絲吊起,讓他們展現騰空舞藝,突破了一般人對舞蹈僅止於在平面上變化的視覺概念!



周董曾經透露「牛仔很忙」是特地爲了MV而量身訂做的一首歌,究竟周董腦海中的MV是如何的屌?讓這首俏皮有趣的歌曲因為影像而應運而生呢?隨著MV在15 日播放後,答案也將呼之欲出。原來MV是源自周董喜愛的古董車及復古的調調,他表示:「經過時間的沉澱,老的東西比較有味道,有一份感覺存在,我目前擁有 10輛古董車,有幾台已經報廢了,為了不讓它們孤單的停在車庫裡,我想用MV來紀錄這些曾擁有的古董車。」MV中被杰倫命名為「藍鳥」的雪弗蘭-快艇 (CHEVROLET-corvette)就派上用場,這部1979年出廠的古董車因與杰倫的年紀一樣,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牛仔很忙」是一首充滿杰倫自我風格的美式鄉村民謠,牛仔文化、踢踏舞的節奏、鄉村式的吉他旋律、逗趣的歌詞、突出的副歌,讓舞蹈老師忍不住設計了一套平易近 人的「牛仔嘻哈舞」,以一些簡單有意義的手勢結合嘻哈舞蹈元素中接近西部牛仔舞蹈的感覺來表現,當杰倫與舞者一同擺動,他可愛俏皮的一面也表露無遺!感覺 就像讓人進入西部牛仔的電影畫面裡。這次與舞者的互動中,周董靈機一動,把六名正在舞動的舞者騰空吊起,動用了20位壯丁幫忙拉吊鋼絲,連經紀人楊峻榮也 戴起手套加入拉鋼絲的行列,周董一聲令下,所有人像是在玩大型拔河比賽一樣使出全身的力氣拉拔!場面之浩大媲美電影驚心動魄的幕後場景,為了這場完美演 出,所有人來回重複拍攝30多回,同時要入鏡演出又要發號施令的周杰倫,再次為視覺上的呈現努力突破自我極限。

曾經在MV及演唱會上展現彈鋼琴、拉大提琴、彈古箏、吹長簫…的各式音樂才華,周杰倫在「牛仔很忙」MV中首度露一手拉小提琴的琴藝,置身穀倉中彈奏的他 用音樂把快樂的氣氛渲染給大家,一群美式復古打扮的老外臨演圍繞在他四周起舞,周「導」將美式鄉村風味完整寫照!而歌詞裡「我雖然是個牛仔,在酒吧只點牛 奶……」在MV中也真實呈現歌詞意境,所有的cowboy全都喝牛奶、用牛奶乾杯,顛覆大家在酒吧裡喝酒乾杯的印象,十分有趣!



這支MV不惜斥資350萬營造唯妙唯肖的真實感!動用片場裡兩個大棚,花了工作人員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搭建完成,整支MV拍攝時間長達2天。以往每張專輯都會 出國拍攝MV的周杰倫表示:「從第一張專輯開始,每次都有出國拍攝,這回想換換樣子,何況出國的景都長這樣,就想不要跟別人一樣啦,那就不好玩了!所以把 出國的錢拿來搭景,反倒有另外一種味道,還可以加入自己想要的感覺,別人已經做過的事情,我不想要。」Mr.J Diner美式車體餐廳與大型的穀倉就這樣從周董的腦海裡躍出,變成了實體的場景,整支MV豐富的內容與精彩的呈現勢必讓歌迷感受周董美式鄉村民謠帶來的 暢快淋漓!



首波主打「牛仔很忙」MV即將在10月15日與大家見面,除了透過電視,歌迷可以同步在「Yahoo!奇摩音樂」欣賞到獨家完整首播。同時周杰倫在 Yahoo!奇摩知識+「名人大哉問」單元中,向網友提出與自己切身相關的問題考考大家,首先周董提出的問題是:「你知道購買古董車要注意什麼嗎?」希望 號召喜愛古董車的朋友集思廣益提供專業知識,藉此抓到購買古董車的小撇步。最佳解答的網友將可獲得周杰倫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限量週邊商品,還有成為 11月10日台北演唱會後的慶功宴座上嘉賓喔!
摘自杰威尔音乐www.jvrmusic.com

4 comments:

Timmy said...

喜欢这首歌!!!
好有趣好可爱!!!
周杰伦加油咯!!!

Christopher said...

# Kwee:
的确哦!
我也很喜欢!
杰伦很可爱呢!哈哈!

MiaoPin said...

hey.. not bad o.. different style with all his previous songs..

落叶 said...

11月2号!!和杰伦有个约定!!Wakaka!!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