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城墙已经建起来了,第121天,晴:

今天天空没有下雨了……也许,我的心情没有低落了吧!真的变质了……是大家都在忙吗?还是透明的城墙已经建起来了……?我不懂……嗯……话题也少了很多……

昨天突然觉得很闲空,便拿起触笔来学习上色的技巧。同一张图片我画了五次才画到本身觉得满意的程度(但还是超难看的……)。虽然已经画了五次,但每一次都会领悟到一些新的技巧、画法,也为以后多了一份基础。很希望能够达到专业的水平呢!

原图:

我的:

很明显的,耳朵已经省略了……呵呵!

刚刚和Andy、GHao和Gam Fatt到Medan吃鸡扒。我们四个常一起吃晚餐(可以说是每一天),而且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话题说,很喜欢这样的感觉。Andy幽默的广东话,加上活泼的Gam Fatt和恶搞的GHao,哈哈!真的想不到在这里会遇到那几个老几,也希望这种愉快的时光能够继续呢!^^

3 comments:

Timmy said...

真的要好好珍惜你们在一起吃晚餐。。
谈天说地。。白痴白痴的日子哦!!
现在也许你感觉不到我的意思,
但有一天你们分开了,
就会很怀念很怀念很怀念~
我和兴源都很少,hmm...
几乎没有,晚上出去high了,
因为都在忙自己的东西了。。
好怀念啊!!!!!!!!!!!!!!
透明的城墙慢慢建起来了。。

Christopher said...

# Kwee:
周末的时候不妨约他出来疯嘛……
“知己难求”,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哦!
透明的城墙建起的时候,
还是看得到对方的哦~!^^

Timmy said...

[还是看得到对方的哦~!^^]
yer~~
这一句。。
感觉有一点~~G~

不过还蛮邪的,
我回复了(真的要好好珍...)后,
他就MSN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哈哈。

也认识了他几位新朋友!^^
还有个女的,hmhm~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