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unday, October 7,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112天,雨:

今天好爽啊!中午的时候下了一场雨。虽然只不是绵绵细雨,但已经能够为我带来凉爽了!毕竟最近的天气真的不是搞笑般的热呢!^^

好吧!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那就是电影里让观众最印象深刻,或一些经典的对白*。因为这些对白**实在太多了,所以我会分成三次来弄,希望大家会享受哦!

*由于对白大半数摘于中文电影,所以这些对白都不会翻译成英文。
**资料原自于《马来西亚佳礼中文网》。

首先我们就来回顾“周星驰”的电影吧!

《少林足球》


阿星:“地球是很危险的,你快回去火星吧!”


酱爆:"我捂同意呢位小姐概讲法,系呢度唱歌,捂一定就系神,经,病。。。我觉得呢位啊siang刚才唱概歌,热情奔放,创意无限。。"

星爷:"多谢!"

酱爆:"捂驶客气。我叫做酱爆,我从来未放弃过成为一位伟大概音乐家,刚才呢位啊siang所唱概歌,已经燃起左我心中概一把火。。。系呢个moment,我感觉到,我酱爆心中概火。。要爆嘞。。"

酱爆:"do do la do so。。do la ti so。。。"

《西游记之月光宝盒》

“曾經有一份至真嘅愛情擺喺我面前,但係我冇去珍惜,到冇咗嘅時候先至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如果個天可以俾機會我番轉頭 嘅話,我會同個女仔講我愛佢,如果係都要喺呢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係,一萬年。”

《国产零零柒》

“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象你这样出色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嘘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i,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过,虽然这是这样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规,无论怎样你要付清昨晚的过夜费呀,叫女人不用给钱吗?”

“My Name is Chat, Ling Ling Chat!”

《唐伯虎点秋香》

“燒雞翼,我中意食.. 但係你老母話你就快釘. 就係快釘,就要快d食多只.如果宜家唔食以後無機會再食..”

“十室九贫,筹得八两七钱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两意一等下流。”

《功夫》

“就算你杀死一个我,仲有千千万万个我。。。”及“今日我来尼度,就是被两位打死,话者是我打死两位”

《百变星君》

“生旧叉烧好过生你。
生我系副作用咋,最重要是你们享受制造我的过程。”

《无间道》

“对唔住,我系差人……”

《V For Vendetta》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s. Govern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

《铁达尼号》

“You Jump,I jump……”

今天的我就以最经典的《铁达尼号》(Titanic)来作结尾吧!明晚又会更新更多,希望大家期待以及支持哦!^^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112, Rainy:

Today was so nice! In the afternoon, there was a rain. Although it was only a dizzy rain, but I could feel the freshness from the wind and rain drops! ^^

Well, part from today's blog couldn't be translated, as they were describing about the notable dialog in Chinese movies. Therefore hopefully you guys can understand that as if you couldn't understand any Chinese letter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