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特别报道!周杰伦2007《我很忙》全新专辑新歌《牛仔很忙》首播!


早上逼自己醒来,
一定要赶在10点以前听到这首歌!终于给我听到了!也让我录了下来!各位杰迷只可以试听哦!千万不要下载!请支持正版!



《牛仔很忙》
曲:周杰伦
词:黄俊郎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5 comments:

落叶 said...

嘿嘿,粉期待喔。。

KC said...

Isn't 黄玉郎 a comic artist, how come he can write lirics? Nice song though. Jay Chow is always bring cool songs, this time he has surpassed himself, a good sign of breakthrough.

落叶 said...

黄俊郎才对。。

Christopher said...

哈哈!
#落叶:
Well, the new style is cute and interesting! Really can't wait for the album!

Christopher said...

#Nepture:

Yup, should be 黄俊朗~
I totally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You like writing right? Why don't you try some lyrics? Maybe we have a chance to work out a song together~ ^^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