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你应该很介意吧!第119天,阴:

这个是15号的部落格,所以加上“特别报道”就会有两篇的文章。

今天天气阴阴的,除了感到一丝丝的细雨外,就看不见太阳了……原本有一些东西想要和大家分享的,但怎么想也想不起来是什么东西了……唉……就写写不应该属于今晚写的东西吧!

时间已经是凌晨1点多,就要接近两点了。突然间你就坐回去你的电脑前面,而我看到你的回复当然就很开心啊!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向要去睡觉了,但既然没有谈到天,就索性少睡一点了。我习惯和你谈天,也喜欢听你说你的趣事。有的时候你很忙,我也了解得到,但肯定的是我却把握着所有和你谈天的时间。应该还记得我说过有一时你因为某些事情而对我的讯息不理不睬,而我就因为这样感到有点生气。其实那时候的我真的也不懂要怎样,因为我不是你说心事的对象,所以隔在另一边的我也只能自己拿气来受,只因为你曾经告诉过我,要我选择自己的感觉来走……

对于昨晚所说的事情,其实我想了好久好久才放胆问你的。我知道这样的孤注一掷或许会伤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无可否认的,始终还是起了点影响),但在那个宁静的夜晚里,我只好选择问你了。嗯……对于你的答案,凭心说也会有少少的失落,但也是我预料中的答案,因为我知道你心里面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嗯……你应该很介意吧!介意那种感觉,那种怪怪的感觉。朋友曾经说过我会喜欢上你,我自己也不信,直到你说要我跟着感觉走,最后我才放弃了她……最后,我要说的是,对你的喜欢(或好感),真的是一滴一滴慢慢累积起来的,所以对她,我早就放弃了……很早就放弃了……基于想不到更适合的题目,所以我才选择用回“没有你上网的日子”。这只是一个有其名,没其实的部落格名字。

无论“顺其自然”还是“直接拒绝”,至少我选择了我自己的感觉来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uh?
who is tat girl?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