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October 19, 2007

大雄巧遇静香哦!第123天,晴:



今天因为Vision还在放假中,所以逼不得已专门驾车一趟去双威金字塔新开的“大众书局”去买功课要用到的东西。其实原本应该是昨天去的,但基于一些原因而去不成……

选好了要用到的Memo Pad后,我便在书局里走走逛逛(反正也没有钱买那些书的,但很想买MAYA的教材书……T.T)……因为上一次购买的自动按笔不懂给哪个家伙偷走了,所以我只好去买过新的一支。正当我还在三心两意的时候,突然被背后有人在叫我。我不经意地抬起头,看看下,咦~是你耶~

我看到的时候还真是吓到~毕竟那时候的我穿着很邋遢,你又在后面叫我,我还真不知所措~(男生都很在意在心仪的女生前的穿着打扮)=.=" 就这样,打打招呼后你又忙你的去了……说真的哦~还蛮有缘的嘛……^^真的是又惊又喜呢!

过后去了唱片行走走看看,怎么没有看到《Wanted》的周杰伦《我很忙》专辑预购海报啊!已经那么久了!真想第一时间预购、第一时间拿到专辑、第一时间听到歌曲!哈!别怀疑哦~我就是典型的周杰伦歌迷……^^

P/S:到底是静香,还是宜静,抑或是静宜……?有谁能够确认下?呵呵~!

4 comments:

Timmy said...

是 宜静。

我的自动笔也不见了!!! 生气!!

Anonymous said...

你是大雄啊?
哈哈哈....
别笑死我了。。。。。

Christopher said...

# Kwee:
是 宜静 哦?
她的名字还真多呢~!

自动笔给人拿了真的很生气的呢!毕竟一直不便宜嘛……T.T

Anonymous said...

haiz~~
so simple
JING XIANG is mandarin version
JING YI is cantonese version
i guess onli haha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