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等待、沉默,第120天,晴:

嗯……决定换上新题目了……不过论坛的界面将会在较后才做出改变……

今天早上上课Marion给我们了两个短片。一个是华人传统潮剧(但是是本地的,粤语配音),另一个就是什么Mak Long(Yong)的了……其实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过这个马来西亚的传统文化,但是那场大半小时的短片里,我只了解到的唯一一样东西就是这个Mak Long的表演者是由女性(女儿)传承下去的(很明显地看到里面那个女儿很不愿意呢~)。我就只懂得这个,其余的都不懂什么来的……看来要做Research了~我相信考试Marion一定会出关于这个传统的问题的!

嗯……另一件事就是今天Marion要我们在两个星期后交上我们的Final Project,暨5000个字的“书”。哈!今天下课后可以看到一件事那就是每一个人都忙着在图书馆里开会,就只有我的组没有而已……我们还在图书馆里看书聊天呢!哈哈!其实Shermaine应该是很担心,一直问我我们需不需要像其他人一样也开会,但基于只有三个人,而且我已经分配好工作,所以也不必再讨论了。我唯一担心的是,害怕组员再找资料上遇到麻烦……

2 comments:

KC said...

For Gods, keep the secret of life, hidden from humans; man did, however, figured out one secret, how to use fire. As Zeus punished them, for the worst thing he can think of, something so terrible, Divider Hegel called it the source of all mortal sufferings.

Any guess what punishment he came up with?

Hope you can give me the answer. I can allow you ten guesses. Answer will be revealed in my blog by Nov!

Christopher said...

# neptune chye:

Haha! I know what is it... "Pandora's Box"! Is it related with that? Err... Hehe!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