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August 3,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49天,晴:

今天的部落格会很短很短,因为我才从PC FAIR赶回来而已……其实时间已经过了3号的12点,但为了实现一天一个帖的诺言,我逼不得已将时间调到11.59分……各位,不好意思了……

虽然从KLCC赶了回来,但我还必须将晚上的时间献给硬体的安装,而且还是两部一起啊!不过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玩的经验,而且Andy也学了不少东西呢!他今晚将会展现他的“处女秀”,第一次安装硬体,而且还是他的CPU呢!哈哈!

好啦!要开工了!明天晚上我会放上更多的东西及照片和大家分享!还有,很感谢Gam Fatt(琻发)呢!因为他当了我们一天的司机!谢谢你哦!:-)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49, Sunny:

Today's blog will be very short, as I just rushed back from PC Fair... Actually the time had past 12 o'clock, but to fulfill my "1 day per blog" promise, thus I tune back the time to 11.59a.m.... Sorry for that, guys...

Although I just came back from KLCC, I don't have any free time for tonight, as I need to install two computers! But this is a very nice experience, and Andy had learned a lot of things! Tonight he will show his "first time" to his own computer! Haha!

That's all! I need to place the hardware now! Tomorrow's night I will upload some photos and share with you guys! Furthermore, I need to thank Gam Fatt, as he has became our "driver" for the whole day! Thanks! :-)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