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57天,晴:

嗯……今天我可是浪费了一整天哦!唉……不过呢,心情还有点兴奋呢!为什么?呵呵!

明天就是Drawing Class的Field Trip哦!哈哈!期待了好久、好久……仪,终于又可以看到你了咯!希望明天的Putra Jaya之旅,上天能够照顾照顾我这个倒霉的家伙,要不,我又失败咯……:-)

今早的Drama练习真的让我们几个啼笑皆非!哈哈!静雯没有出席,所以我们几个“蟆腊佬”逼不得已装扮她的角色,和Basoodan及Ah Fai演对手戏~ 哈哈!贵贵扮的时候还蛮“娇”的哦!

好啦!今晚我的家蛮热闹的,加上明天的期待,今晚应该是睡不着的了咯!哈哈!:-)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57, Sunny:

Hmm... I have wasted my whole day today! Haiz... Anyway, I quite happy! Why? Hehe!

Tomorrow is Drawing Class's field trip! Haha! I've waited for it for a very very long time... Yee, I can see you finally! Hopefully the God can "care" for me during tomorrow Putra Jaya's trip, or I will fail again... :-)

Today we have drama practice and we all are sick of it! Haha! Because Ching Wen was absent, thus we need to play her part and act with Basoodan and Ah Fai~ Haha! Kwee is funny and feminine when he acted it!

That's all! Tonight my house is quite lively, plus the waiting for tomorrow, I think I couldn't sleep at night, perhaps... Haha! :-)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