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61天,晴:

哎呀……

今天很不得空啊!很多朋友来拜访啊!!!所以必须尽快完成今晚的部落格咯~呵呵!

对了!今晚应该要分享我组的Drama Presentation,不过基于赶时间,所以还是等明天晚上吧!各位,不好意思咯~呵呵!

好啦!第61天的部落格果然够“短”……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61, Sunny:

Aiya...

Today really busy! Many friends come to have a visit!!! Thus I need to finish the blog as fast as I can~ Hehe!

Oh ya! Today suppose to share with you guys my Drama's presentation, but because of rushing of time, sorry~ Hehe!

OK! Day 61's post really "short"...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