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August 10,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56天,晴: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下午姐姐在了我出去买东西,过后我们还去看了《繁忙时间3》。Chris Tucker很搞笑,不过,成龙大哥的确老了……镜头对他的特写,划出了他脸上一道道的皱纹……唉……时间不留人啊!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已经第56天了……你真的好久好久没上网了…… 其实,你到底有没有在MSN里Block了我我真的不知道……虽然现在我们大家都处于Final的阶段,而且都各自忙各自的,但是55天的漫长天数里,你难道真的连一次上网也没有吗……?

我的心渐渐地冷了下来……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56, Sunny:

I don't know what's my mood for today...

This afternoon sister had drove me to buy things, and we went to watch "Rush Hour 3" after that. Chris Tucker really funny and humor, but, Jackie Chan really reach the level of folks... When the camera touched up on him, I can see the wrinkle on his face... Haiz... Time fies and not waiting for men!

Day without you online had reached day 56... Really been a long time that you didn't online... Well, I really don't know whether you block me or not in MSN... Although all of us are in final now, and busy for our own stuffs, but are you really didn't on for even one day during these 55 days...?

My heart has slowly frozen down...

2 comments:

Timmy said...

有些爱..
拖一天..
错一天...

Unknown said...

你现在的情况让我不禁想起刘若英的《后来》。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