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July 13,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28天,晴:

今天的部落格很迟哦,因为刚刚和室友打了两场的DotA,呵呵!

嗯……下午和朋友看了《哈5》。真夭獸的……没有位子了,然后逼到坐在B排(可以想象是多靠近荧幕),2小时抬头对着大大的荧幕……话说回来,剧情蛮吸引的哦!最后Dumbledore和Voldemort的对决很有看头,CG效果很漂亮(但愿我以后毕了业能够做到如此的效果!)呵呵!

对了!我今天剪了头发哦!一头的长发清理后,整个人都感觉松弛了许多。最重要的,就是外表看起来新鲜多了,然后整体很整齐……哈哈!我可不是自恋哦!:-)

好啦!今晚没什么想说的……功课很多哦!要赶了!加油!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28, Sunny:

Today's update is quite late, as just have 2 DotA games with house mates, hehe!

Hmm... Watched "Harry Potter 5" with friends in the afternoon. TMD... No more seats and we need to sit at row B (can imagine how close is it to the screen), 2 hours place up the head and facing the screen.... Anyway, this episode has a nice storyline! Scene which Dumbledore fight with Voldemolt has a very nice CG effect (hopefully I can create the same too when I graduated!) Hehe!

Oh ya! I cut my hair today! After clear all the long and messy hair, I feel lighter. Most importantly is I have a fresh new look and more attire... Haha! I'm not praising myself o! :-)

K! Nothing much to be written tonight... Lots of assignments need to be completed! Gambateh!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