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July 14,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29天,晴:

哈哈!今天很迟哦……其实我也是很忙……

嗯……今天有两个好消息要公布哦!第一:就是在失去了两个星期后,今天我终于的回我的手机啦!哈哈!我终于知道失去电话的滋味了……所以各位一定要好好地照顾你们的手机哦!还有就是,希望那些有读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麻烦你们将你们的电话放在这里,好让我能够存起来。谢谢哦!

再来的,也是最重要的好消息,那就是我的PTPTN通过啦!今天去检查银行户口的时候,发现到多出了RM4K……起初我很惊讶,过后想了一想,原来是PTPTN的!实在是很高兴哦!

哈!就这样!今天分享了两桩喜事!:-)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29, Sunny:

Haha! Today's blog really late... Actually I'm very busy too...

Hmm... Today I have two good news to be announced! Firstly, I got back my mobile phone finally after two weeks time of losing it... Haha! I could have the feeling of life that without mobile phone... So, guys, m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 hand phone o! Another thing, hopefully those who read my blog can give me your phone number here as I can save it. Thanks!

Next, and most important good news is, my PTPTN approved! Today I went to check my balance and suddenly saw additional RM4k in my account... I was shocked at beginning, but after awhile of thought, I realized that it could be PTPTN! Really a joy to me!

Ha! Thats all! Have shared two good news today! :-)

No comments: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