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Saturday, July 21,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36天,雨:

今天应该是最迟的了……呵呵!不好意思了……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好说的。只不过看见帖子一天一天的浏览人数慢慢下降然后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人给予回复,心慢慢冷了下来……不过当想到这一些只为了她的时候,我还是会努力去完成每一天的部落格的!

在这里希望有路过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只需要你们的一个小小回复或投票选择关于我的部落格的意见,我就心满意足了……谢谢你们哦!:-)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36, Rainy:

Today I think is the latest post... Hehe! Paiseh...

Actually nothing to be said too today. Just the visitor's number is decreasing everyday and no comment posted for one week, my heart has started to cooling down... However, whenever think all of these are for her, I still courage myself to finish everyday's blog!

Hopefully all my blog readers, just a small comment from you guys or vote your point of view about my blog, that's enough for me... Thanks o!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来咯,
其实我时常都有看你的blog哦~!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