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新闻咨询站——《我读我言,不吐不快!》

致所有的读者们:

网址:http://mynewsword.blogspot.com

我已经开了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以提供本地新闻为主,加上本身对于新闻的有感而发。这个全新的部落格主要和大家分享每一天的新闻(遴选),也可以提供新闻于没时间买报纸的读者们。

“mynewsword”,顾名思义,my代表我,news即新闻,word就是我要表达的意见,所以是一个不仅提供新闻的部落格哦!

《我读我言,不吐不快!》是一个新的篇幅,目前已提供新闻为主,但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提供更多互动性的Gadget,以及提供更广、更全面的资料,框框也不只限于新闻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Friday, July 20, 2007

没有你上网的日子,第35天,雨:

今天的部落格是忙里偷闲写的,因为这个星期的功课比世界第一高峰还要高哦!呵呵!

嗯……今天没什么好说的。就提一提女主角吧!最近一直有朋友要我将她的照片放上来,但是,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第一:那是人家的私隐;第二:我不可以不经她的同意就放她的照片;最重要的,我没有她的照片……哈哈!所以,各位不好意思咯~不过假如你们真的要知道她的真面目的话,就靠想象力咯!幻想一位漂亮的天使就行了 ……哈哈!

就酱咯!对了!最近爱上了英文歌……等下要慢慢地听了……呵呵!:-)

Day Without You Online, Day 35, Rainy:

Today's blog is written in the middle of busyness, as this week assignments are higher than world's highest mountain! Hehe!

Hmm... Nothing to say today. Let me talk about her! Recently has friends request her photo to post in blog, however, you guys know its impossible to do so, right? First: that's people's privacy; secondly, I need her authority to do so;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I don't have her photo... Haha! So, "pai seh" loh~ If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her face, then imagine it. Think of a beautiful angel then alright... Haha!

That's all! Oh ya! Preferring English songs these days... Later I want to stick my ears on them... Hehe! :-)

No comments:

献丑了……